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詹詠然退賽動機 謝家姊弟又開砲


發佈時間:2017/08/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34

詹詠然退出世大運混雙比賽,勾起另一位女將謝淑薇的怒火,在臉書PO文質疑詹詠然耍手段。謝淑薇的弟弟,也是這次詹詠然混雙搭檔的謝政鵬,今天(29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揚言如果詹詠然因傷不打美國網球公開賽,他們將會向大家道歉。


 

世大運網球國手謝政鵬:「我能跟你們說,如果她(詹詠然)真的沒有出現(在美網),我先在這邊跟你們道歉。」

話說完就對著鏡頭鞠躬,世大運網球國手謝政鵬脖子還貼著貼布,他想表達的是對詹詠然退出世大運混雙的不滿。就在前一晚,謝淑薇代弟發聲,說弟弟謝政鵬在醫院吊點滴、還咳血,配上了衛生紙沾血的照片,開玩笑說,謝政鵬就快為國捐軀。

世大運網球國手謝政鵬:「我當下抽筋的時候,我全身發抖,不誇張,我蓋了10幾條毛巾還是全身發抖,受不了,他們教練才幫我送急診。」
 

相對詹詠然因為中暑退出混雙,卻在今天搭飛機到紐約,覺得這是耍手段。

謝政鵬搭配詹詠然,這是台灣排名最好的混雙搭檔,但謝淑薇卻說,世大運開始前,他們就認為詹詠然一定打不完。

世大運網球國手謝政鵬:「為了你們我放棄美網,但是我不能保證詹詠然她們能打完。」

其實詹詠然在美網的比賽週四才登場,即使不因受傷退賽,也能打完世大運再戰美網。

世大運網球國手謝政鵬:「(美網女雙)週三、週四開打,妳今天飛過去,也是週二晚上到,妳週三辦個證、弄一弄,可能也是下午...(就能打)。」

只是詹詠然突然宣布退賽,讓謝政鵬奪金夢碎,網壇爭議再次浮出檯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世大運#混雙比賽#謝淑薇#美網#謝政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44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