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參賽!中華韻律女團奪銀 驚豔全場


發佈時間:2017/08/2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14

中華女子韻律體操隊在世大運團體全能賽奪下1面銀牌,超越俄羅斯、北韓日本等國家,雖然29日的團體單項比賽,中華隊在五環項目拿第四名,不過這個團隊成軍才9個月,也是台灣首度參與世大運韻律體操賽事,就以好成績感動現場觀眾!


 

團員們動作一致,拋球、甩繩,她們是中華隊韻律體操選手,平常苦練畫面曝光,拋接球姿態優美流暢,這是團員們練習韻律體操的必備過程。發揮良好默契,搭配輕快曲風音樂,把練習成果帶到世大運賽場,27日在五環刷出高分,隔天28日3球2繩表現優異,總分32奪下銀牌!

其實團隊成軍才短短9個月,由日籍教練中田真美帶領,成員包含古妮臻、龔芸、楊千玫、王心伶、徐紫綺和陳沛安,年紀介於16到24歲,這次交出漂亮成績單,教練可是背後最大功臣,當初賽前談到學生們的默契,她可是相當有信心。

教練中田真美:「默契的部分,其實已經差不多磨過了,我們常常都是meeting都是討論的機會,默契的部分就是越來越好。」
 

雖然29日的團體單項比賽,中華隊在五環項目拿第四名,跟獎牌無緣,但首度參賽就在全能項目奪銀,超越俄羅斯、北韓和日本等國家,實屬不易!女子韻律團隊,要用力與美來證明中華隊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韻律體操隊#全能賽#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2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