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武打融套路! 許凱貴「南拳南棍」摘金


發佈時間:2017/08/2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07
圖/TVBS
圖/TVBS

今年世大運首度納入武術項目,中華隊好手許凱貴,就把金牌成功留在台灣,他在南拳南棍全能賽中,分別在南拳拿下9.56分,南棍9.62分,成功奪冠!在他的套路動作中還融入在地風格,加入陣頭及武打片元素,也讓他的套路更顯特殊;賽後,他把金牌獻給父親,當作遲來的父親節禮物。

許凱貴打起南拳虎虎生風,吼聲震天,拳法剛柔並濟、動靜分明,還能窺見武打片以及陣頭影子,有濃濃在地文化,在主場優勢下,讓他在南拳項目,拿下9.56分。

 

不只南拳,在南棍部分許凱貴也很有一套,吼聲搭配棍法,剛勁十足、打出氣勢,也打出好成績,最終許凱貴在武南拳南棍全能賽中,南拳拿下9.56分,加上先前的南棍9.62分,以總分19.18分,成功奪冠拿下金牌,這不只是個人榮耀,更是世大運武術項目的第一面金牌。

世大運南拳南棍金牌許凱貴:「像我每次比賽輸了啊、失誤了,或是一些瓶頸的時候,家人都會給我不斷的鼓勵,家人永遠都很支持我。」

幫爸爸掛上金牌,分享冠軍榮耀,也當作遲來的父親節禮物。原本練空手道的他,在武術套路中打出頭,2014年仁川亞運獲得南拳/南棍全能銅牌,2016年桃園亞錦賽獲得南棍金牌。
 

世大運首度納入武術項目,許凱貴成功摘金,為台爭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武術#許凱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45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