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極全能告捷! 陳宥崴、陳宜盈銀牌入袋


發佈時間:2017/08/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3:16

世大運武術太極全能項目決賽,今天(28日)上午在新竹體育館登場,台灣男子好手陳宥崴在拳法項目拿下9.45分,從預賽的排名第3,衝上第2,獲得銀牌;而女子選手陳宜盈在太極劍成績衝出9.56的高分,同樣摘銀。


 

太極拳一起勢,架式超級足!22歲的陳宥崴開場就有好幾個跳踢,更是有氣勢,28日在太極全能複賽打出好成績,儘管中場一度沒站穩,但立刻恢復狀況,拳法就獲得9.45分,加上預賽的劍法9.56分,一舉衝上第二高,19.01的高分,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

而女子項目則是先比拳再比劍,28歲的陳宜盈舞劍手腳動作靈巧穩定,搭上音樂配合良好,幾乎0失誤!獲得9.60的超高分,單項第2名,以總分19.13分,銀牌再入袋。

拳與劍和武術一樣,都沒有對手,以姿勢動作評分,太極拳講究柔中帶剛,後發制人,得蘊涵強大的勁道,而太極劍重意不重力,不能用力使劍。不論男女,這回世大運太極全能金牌都是大陸選手,中華隊陳宥崴、陳宜盈,經歷一番苦戰,成功將2面銀牌留在台灣,武術項目增添光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武術#陳宥崴#陳宜盈#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3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