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型同Model」 世大運韻律體操現力與美


發佈時間:2017/08/2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20:04

世大運的韻律體操比賽,下午正式進行個人全能決賽的部分,台灣選手有詹庭甄和宋語涵,另外還有團體賽,而選手們的教練是日本老師中田真美,她本身是2000年雅典奧運日本國家隊團體的核心成員,帶領選手們期望有好的成績。


 

臉上掛著華麗彩妝,身穿一襲紫色體操服,充分展現力與美,搭配手上的球,比劃各種姿勢,進行的個人項目,包含了環、球、棒和帶,她是台灣韻律選手詹庭甄和隊友宋語涵,2人參加個人全能決賽,這回的世大運比賽,國內韻律好手背後訓練者是日本教練中田真美,她的來頭可不小,是2000年雅典奧運日本國家隊團體的核心成員,當初臨時被找來台灣,沒想到一待就是11年,尤其台灣韻律體操隊今年是第一次在世大運出賽,這支隊伍裡還有不少準Model,最後選擇放棄,接受國家徵召。

韻律體操堪稱是全球時尚產業的模特兒儲備軍,不只國內,像是來自愛沙尼亞的選手不論外型和姿態,彷彿名模般出色,面對各國勁敵,台灣好手卯足全力,用最優美的姿態替自己寫下漂亮成績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韻律體操#中田真美#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75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