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跳抽筋失節奏 向俊賢跳高2米26奪銅


發佈時間:2017/08/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1:40

台灣跳高好手向俊賢,是台灣青年男子跳高紀錄保持人,擁有奧運參賽資格,在上屆光州世大運以2米28成績奪下銅牌,這次在主場挑戰金牌,可惜在第三跳上場前,腳部抽筋,最終以2米26的成績,奪下銅牌。


 

賽事主持人:「向俊賢在挑戰自己的賽季,他這個賽季只跳出了2.24公尺。」

全場屏息專注,跳高好手向俊賢彈跳跨大步,衝刺一躍。跳過2米26確定奪銅,向俊賢興奮舉高右手,比出勝利手勢,主場觀眾嗨翻了。

今年23歲的向俊賢,表現亮眼,2009年15歲就跳出2米15,奪下全運會金牌,2011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2米20,成為台灣青年男子跳高紀錄保持人,目前沒人打破紀錄,上屆光州世大運以2米28好成績,破全國紀錄奪下銅牌。同一年全運會以2米29,刷新全國紀錄,並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向俊賢186公分,有身高優勢,而對跳高選手來說,體重越輕更是一大助力。

世大運跳高銅牌得主向俊賢(106.7):「把體重控制到最理想體重,其實我會跳得更好。」

為了世大運,向俊賢在賽前2個月實施減重管理,油炸甜食飲料通通忌口不碰。

世大運跳高銅牌得主向俊賢(106.7):「在自己的國家比賽,比較沒有這麼多壓力,在主場會比較有信心。」

比賽前,向俊賢對在主場比賽很有信心,雖然這次想挑戰金牌,但卻在第三跳上場前,腿部抽筋亂了節奏,2米29跳高碰桿,落地那刻重捶墊子,懊惱不已,儘管沒有創造更好的成績,不過連續兩屆世大運拿下銅牌,也為主場台灣多摘下一面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高#向俊賢#奧運#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2508

0.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