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駿雙10領軍 男籃4分氣走韓國晉16強


發佈時間:2017/08/2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31

世大運24日晚間,男籃中華隊出韓國韓隊,雙方從開賽比分就一路拉扯,不過在陳盈駿全場攻下26分、10助攻帶動下,中華隊在第三節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2分,甚至把對手總教練氣到被罰出場,雖然第四節韓國隊反撲,要回領先,但中華隊整場比賽攻守得宜,終場以4分差擊敗宿敵韓國,high翻滿場球迷。


 

直接從韓國球員頭上「摘芭樂」,陳盈駿搶下男籃台韓大戰,最後一顆籃板球。終於贏韓國,整個體育館都快被掀翻,因為這場勝利得來不易啊。

從後場直接推進,急停跳投,陳盈駿狀況依舊火燙,一開賽帶著隊友像前衝。一掌拍掉對手快攻上籃,澎澎陳冠全這個play,讓全場球迷情緒沸騰,換到進攻同樣不馬虎。

連續命中三分球中距離,射手黃聰翰、簡佑哲也輪流來補刀,打完上半場,中華隊取得1分領先;第3節中華隊再把比數拉大,陳盈駿這球切入上籃,買到犯規,更把韓國教練梁亨碩氣到連吞2個T。
 

總教練被趕出場,韓國隊反而打出13比2攻勢,一度要回領先,幸好最後中華隊穩住陣腳,靠著范士恩在進攻時間到點前,投進中距離,不只以4分差距氣走韓國,拿下3連勝,還可望闖進八強,寫下世大運男籃歷史新頁。



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中華隊#贏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245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