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棒球 施子謙要求控球零保送


發佈時間:2017/08/2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6: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投手施子謙,5到8名排名賽首戰對墨西哥隊扛先發,7局好投,率隊拿下勝利;從追求球速到要求控球,施子謙今天先發維持零保送,投出國際賽代表作。

施子謙高中時期球速就可以飆到148公里,但他提到,高一受傷,加上當時打擊狀況比投球出色,所以後來多以打者身分出賽,直到大學才又開始練投,目前球速雖還沒有恢復到高中最快的時候,但施子謙表示:「對我來說控球比較重要」。

 

施子謙說,面對實力好的打者,光有速度沒有用,「每次都告訴自己儘量不要保送,攻擊打者的好球帶,寧願讓他們打不好,也不要白白花4顆球讓他們站上壘包。」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施子謙和江國豪是這批球員中,最讓他覺得驚奇的兩名投手,他提到施子謙控球好、球質佳,投出自信就是很好用的投手,只要改善首局進入比賽狀況較慢的情況,「一局、六局顧好就沒問題」。

施子謙高中沒有國手資歷,直到去年U23世界盃棒球賽才首度入選成棒國家隊,施子謙笑說:「感覺很奇妙,也有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慢慢要求自己,從練習中要求自己將球丟到想要的位置」,到後半段保送越來越少。
 

今天比賽施子謙先發投7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1分責失分,維持零保送,施子謙賽後受訪時表示:「上去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按照捕手的配球下去投。」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棒球#施子謙#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97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