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贏韓國! 中華男籃80:76勇奪3連勝


發佈時間:2017/08/24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0:46
圖/TVBS
圖/TVBS

好想贏韓國,這句話終於不再是夢,世大運24日晚間男籃賽,中華對上南韓隊,以80比76奪下勝利,繼擊敗匈牙利和墨西哥後,中華隊取得三連勝,25日將和塞爾維亞交手,如果贏了,將是中華隊史上首次挺進世大運8強。


 

場邊民眾高舉國旗,聲嘶力竭加油再加油,還有球迷高舉牌子,寫著擊敗韓國人,我的主場台灣加油,中華隊男籃24日晚間,迎戰南韓隊,雙方交戰火熱,一度被南韓追平比分,不過終場中華隊,堅守陣榮以80比76,一了心願大敗南韓。

中華隊選手陳盈駿:「世大運前可能大家都不看好我們,可是教練不斷再強調說我們要相信,現在我們一場一場拿下來,就覺得我們其實做得到。」

中華隊選手李愷諺:「我們為台灣人報仇了,大家都很想贏韓國,然後可能昨天有些項目輸了,我們為所有代表團的夥伴們,贏了一場漂亮的球賽。」
 

選手們興高采烈,和湧進台北小巨蛋的中華球迷們一一擊掌,不負眾望贏了南韓,球迷們興奮心情,更是全都表露無疑。

中華隊球迷:「贏韓國好爽啊!」

而回顧整場比賽,上半場南韓隊先是,吞下8次犯規,台灣隊內外夾攻,將比數擴大到8分領先,後衛陳盈駿上籃,更造成對手犯規,南韓總教練梁亨碩,爆怒向裁判抗議,甚至還衝進場內遭驅逐出場。

中華隊球迷:「很興奮超開心,終於贏南韓了!」

南韓隊人高馬大。第4節更重整旗鼓,祭出全場壓迫防守,不過中華隊不畏強敵陳盈駿攻勢猛烈,不斷切入禁區拿分,中鋒范士恩、陳冠全,更鞏固禁區,范士恩拿下10籃板,陳冠全、李愷諺,也都拿下8籃板好成績,第4節在范士恩,命中關鍵跳投後,又搶下關鍵籃板好想贏南韓不再是口頭高喊,台灣隊攻守得宜奠定勝基,成功抱回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好想贏韓國#男籃#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18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