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奇施子謙對墨先發 首局最關鍵


發佈時間:2017/08/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輸給南韓,明天排名賽首戰與墨西哥交手,預定派出施子謙先發,施子謙也是總教練郭李建夫口中的「驚奇」,施子謙表示,國際賽強度高,「將壓力化成助力」。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明天起打5到8名排名戰,首戰與墨西哥交手,墨西哥預賽首戰與美國隊一路僵持,終場以2比3吞下敗仗,接著輸給日本、擊敗俄羅斯,預賽戰績1勝2敗,無緣晉級。

 

中華隊施子謙一開始就是教練團設定的複賽先發投手人選,也是目前為止唯一沒有出賽的投手;郭李建夫曾表示,從施子謙加入中華隊到現在,也算是一個驚奇。

郭李建夫笑說,施子謙一開始加入中華隊,在冬季聯盟的時候,「就感覺他有一點怕怕的,下場會戰戰兢兢的,害怕自己投不好」,也一直鼓勵他不需害怕,「投出信心就會是一個很好用的投手」。

郭李建夫點出,一開始就有發現施子謙開賽進入狀況的時間會比較慢,「但顧好第1局就沒問題」,先前熱身賽也會讓他上去投個1局,「訓練好好專注在那一局上面」,集訓後半段調整狀況越來越好。
 

中華隊儘管沒能晉級4強,但接下來排名賽依然全力搶勝,施子謙坦言,剛加入球隊時,感覺有點綁手綁腳,「怕自己沒有這麼好,但隊友會鼓勵我,就會覺得大家要一起更好」。

面對世大運,施子謙表示,國際賽強度高,無論心理、技術面都要做好準備,才能面對每場比賽。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棒球#先發#施子謙#中華隊#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4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