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網球女單 李亞軒打出自信晉八強


發佈時間:2017/08/2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子單打,來自國立體育大學的李亞軒,今天以6比0、6比3擊敗英國選手,晉級八強,她說:「第一場真的有點緊張,現在比較有自信。」

22歲的李亞軒世界單打排名279,這次名列大會第四種子,與另一名台灣好手張凱貞都是地主的奪牌希望;前兩場比賽,李亞軒都是直落二擊敗對手,今天也不例外。

 

面對英國選手赫斯特(Emma Hurst),李亞軒第一盤連破對手發球局,一局未失,以6比0拿下首盤;第二盤在3比0的情況下,遭遇對方反撲,但最後穩住陣腳,6比3拿下比賽。

李亞軒賽後說,第二盤3比0的時候,想把球速打快一點,有一兩顆比較急躁,剛好對方打得不錯,被連追兩局,還好最後穩住。

李亞軒說,這場比賽節奏順暢,也比較適應場地的彈跳,因為是新球場,同一個點的彈跳有時高、有時快,經過前兩場比賽,現在比較習慣,心情也是一樣。
 

李亞軒在國外比賽多,這次世大運代表台灣,她說:「比賽的第一場本來都會比較緊張,加上在台灣又在主球場打,受到大家關注,自己給自己的期待較大,第一天真的有點緊張,今天感覺有打出自信。」

順利挺進女單八強,李亞軒目標獎牌,期待一路打進決賽與「學姐」張凱貞對決,最好的結果就是「金包銀」。

李亞軒贏球之後,中央球場的下一場比賽就是弟弟李冠毅,也在男單16強登場;問她是否留下來為弟弟加油,李亞軒開玩笑表示,「我再想想看」。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李亞軒#網球#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78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