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羽球團體賽晉8強 王子維力克對手


發佈時間:2017/08/2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羽球團體賽預賽,中華隊上午與法國交手,前3點順利拿下勝利,提前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8強賽;男子單打王子維今天開賽打得辛苦,但感受到觀眾熱情加油聲,力克對手。

混合團體賽先由混雙楊博軒、溫(日告)昀搭檔,以2比0過關,順利拿下第一點;接著男子單打由王子維出戰克拉爾布特(Lucas Claerbout),王子維以18比21輸掉首局,接著21比13、21比19,連拿兩局,以2比1為中華隊拿下第2點;接下來的男子雙打也順利得勝,提前確定晉級。

 

王子維賽後受訪表示,先前曾在瑞士黃金大獎賽與克拉爾布特交手過,「他的防守好,當時也是打滿3局才過關,所以攻勢上要多一點變化」。王子維並指出,克拉爾布特今天開賽就打的很積極,也讓一開始比賽打得比較辛苦。

談到打個人賽和團體賽的差異,王子維說感覺很不同,因為團體賽是和大家一起努力;至於面對場地順逆風的情況,王子維認為今天掌握的情況不算太好,不過持續調整,還算可以。

王子維上個月在台北羽球黃金大獎賽贏得亞軍,此次世大運同樣在台北舉行,王子維表示,台北體育館場地比較小,觀眾加油的聲音反彈回來更大聲,「感覺更熱鬧,也更High。」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羽球#王子維#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60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