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家族! 世大運兄妹檔、兄弟檔齊爭光


發佈時間:2017/08/2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31

世大運中華代表隊出現不少兄弟檔或是兄妹檔,為台灣爭光!像是棒球隊的隊長陳重羽,弟弟陳重廷,還有排球隊高顏值雙胞胎兄弟檔劉鴻敏、劉鴻杰;另外棒球隊投手李子揚也有一個金牌妹妹,也就是女子滑輪溜冰女將李孟竹,目前已經累積1金2銀,在屏東老家當警察的父親好感動!


 

緊緊跟在楊合貞身邊,滑輪溜冰選手李孟竹三度協助中華隊金包銀,23日在女子3千公尺接力賽奪下金牌,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奪牌的喜悅,目前累積1金2銀。

她的哥哥李子揚也是世大運選手,在棒球隊擔任投手,兩人好感情,李孟竹常在臉書關心哥哥,李子揚也幫妹妹慶生,兄妹一起為國爭光,屏東老家的父親,好感動!李孟竹的父親在警界服務,他說子女從小熱愛運動。

中華世運代表隊,還不只這一對兄妹,棒球隊隊長陳重羽帶領全隊提前擊敗捷克隊,他擔任的是外野手,而他的弟弟陳重廷則是內野手,兩人一起幫助中華隊得分,成為佳話。
 

跟陳重羽一樣,雙胞胎兄弟檔還有排球隊的劉鴻敏跟劉鴻杰,白衣服是劉鴻杰、藍衣服是劉鴻敏,兩人不只高顏值,還因為長太像,曾有裁判認錯人,不管是排球隊或是棒球隊,兄弟檔征戰球場,也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好默契,一起把獎牌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檔#兄妹檔#排球#棒球#李孟竹#滑輪溜冰#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60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