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颳8級陣風擾射箭! 吹翻選手休息區帳篷

記者 林彥汝 尹德鈺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58

颱風來襲干擾世大運,射箭項目影響最大。目前中華隊女將譚雅婷、陳怡瑄都進入四強爭奪金牌,雷千瑩也有機會爭奪銅牌,而一早是團體賽上場,不過颳起陣風最大達到8級,干擾選手準心考驗判斷力,就連選手休息區的帳棚都吹翻,主辦單位緊急維修。


 

帳篷東倒西歪、支架四腳朝天整個被吹翻,這是專為射箭選手等待上場暫時休息的帳篷,林口體育大學田徑場一早颳大風,所幸沒砸傷人選手緊急換休息室。中華隊男子女子團體也要登場,教練說風雖大但會冷靜應對。

中華隊射箭教練倪大智:「今天風那麼強,當然就是要依我們這些選手過去的經驗,還有他臨場的反應能力、判斷能力,然後乾脆的去做修正跟放箭。」

選手拿弓瞄準靶心,最怕突然吹起陣風,持弓手容易晃動影響準確性,考驗放箭時間的判斷力,這回颱風來襲林口場地10點平均風測得5級、陣風7級,9點平均風4級、陣風8級,連外國選手都很擔心。
 

外國選手:「今天風很大,我們會盡量表現最好,風都會影響到我們射箭,但風也會影響大家。」

射箭是我國奪金重點,目前女將譚雅婷、陳怡瑄成功射進金牌戰,而雷千瑩獲得爭銅機會。

射箭隊學生:「我們射箭前面的手會一直晃來晃去,就是會影響我們的準心。」

不少學校率領射箭隊一早來觀戰,主辦單位說風雖大,但只要靶架沒被吹翻、沒打雷閃電都不影響比賽,颱風來襲更考驗選手的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世大運#射箭#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5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