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破全國紀錄 中華泳隊:可惜沒前8


發佈時間:2017/08/2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5: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泳隊今天在世大運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打破全國紀錄,但全隊表示,沒有游進前8非常可惜。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開幕,賽事在今天正式展開,中華隊今天在泳池率先游出破全國紀錄的佳績。

 

中華男子泳隊林建良、安廷耀、黃硯歆、王郁濂,今天聯手在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預賽,游出3分20秒84 成績,排在分組第5名,雖未能晉級但成績打破3分21秒18的全國紀錄。

中華隊教練李澄峯表示,大家對游進決賽太過渴望,難免心理上有壓力,比賽時也較緊張,但已展現最佳實力,他對大家能破全國紀錄感到滿意,尤其選手們在有限的集訓時間內仍持續進步,這樣的表現他感到欣慰,只是沒擠進前8名有點可惜。

林建良說,今天4名隊員的成績差不多,但對手把較強的選手放在後段棒次,所以讓中華隊感覺上在後段被拉開,沒進前8很可惜,但大家會以明年的亞運為目標繼續奮鬥。
 

安廷耀表示,自己因為家人都特地來看他比賽而有些緊張,狀況因此沒有調到最好,雖然破了全國紀錄,但沒進前8很可惜。

黃硯歆提到,這次賽前就定下要進前8的目標,今天比賽聽到現場觀眾為他們歡呼,當下其實很振奮,可惜雖然打破全國紀錄,但沒拿達到進前8的目標。

王郁濂則說,他游最後一棒其實壓力很大,今天的表現未達他的最佳成績,尤其沒幫助團隊游進前8,真的很可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泳隊#游泳#接力#全國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6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