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水球鮮肉拿首勝! 世大運賽事開打


發佈時間:2017/08/18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21:47

世大運開幕倒數24小時,部分賽事先開打,先前造成搶票風潮的荷蘭水球隊,首戰對抗義大利以8:6拿下勝利,不只國外選手拚奪冠,我選手也卯足全力要將金牌留台灣,對此,北市長柯文哲不忘開幕前晚宴拚台北外交,還臉書發文,希望國人能替中華隊加油喝采。


 

荷蘭小鮮肉世大運首戰,強碰上屆銀牌義大利,全隊仍齊心協力,以8:6贏球拿下首勝,荷蘭水球隊不只實力看好,各選手身材也堪稱一級棒,露出胸肌、身穿緊身三角泳褲,世大運門票一度秒殺掀起搶票潮,如今各賽事如火如荼進行,各國選手拚奪冠,我選手更是卯足全力,將金牌留在台灣。

犧牲假期捱過傷痛,柯文哲18日晚上再發臉書催票,強調世大運是台灣4百年最大運動賽事,22種項目近8千各國好手一同搶奪271面金牌,如今舞台到位,只差國人現場替368位中華隊好手加油喝采。

大口吃美食,享用佳餚,100多國團長貴賓也湧進北市府中庭,世大運開幕倒數24小時,柯文哲直言提前開幕了。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維安的部分我們完全沒有退讓空間,那其實世大運是國際賽事,我們的維安一開始的規劃跟後續的執行都是最高規格。」

強調台北主辦場凡事最高規格應戰,絕對不漏氣,各選手如今目標放眼準決賽,穿金戴銀想榮耀自己國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水球隊#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8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