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受世大運嘉年華經濟吧


發佈時間:2017/08/1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1:29

【鏡週刊報導】即將在19日開幕的台北世大運,是台灣歷年來最盛大的運動嘉年華派對,171億元的預算,來自131個國家、1.1萬餘名選手隊職員,一起在北台灣共度前後20天的嘉年華會,有運動明星、有體育競技、有花車遊行、有成天的電視轉播、還有各路廠商一起營造的商業促銷活動。我們其實不必過度政治化,老是把世大運是否成功與柯P連任劃等號,相較於冷酷無情的政治操弄,熱鬧與挑戰極限的運動嘉年華,才是生命歡樂的泉源。

上週末的3萬人大遊行,為林口選手村的開村拉出起身炮,台灣原本就應該常常有花車、嘉年華遊行,那個氣氛比起肅殺的陳抗遊街有趣太多了。滿街的舞者、表演團隊、社區發展特色展演,讓大家看到了台灣進步歡樂與人心和善的那一面,3萬個歡笑的面孔、1,000多輛七彩的車子,不只帶來希望,也帶來消費,小英政府高喊拚經濟,真應該多辦辦這些嘉年華遊行。

即將在8月19日舉行的開幕式,以及30日舉行的閉幕式,更是兩次難得的大型盛會,台北市已經很久沒有這種一次動員數萬人的活動了,近年來每次萬人聚會,幾乎都跟政治抗議有關,都是憂鬱與悲情的政治鬥爭。相反的,世大運開幕與閉幕會看到大型的科技燈光,會有精心安排的表演,更有台灣獨有,能夠撫慰人心的萬人宗教祈福活動。台北體育場敲響的祈福平安鐘聲,相信會迴盪在所有參賽選手的心中,把台灣和平富足、追求心靈提升的文化,傳到世界各個角落。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 開幕交通管制請民眾注意!
迎世大運! 觀光客沒變多旅遊業失望
我們的主場! 選手村升旗選手「很溫暖」
【鏡觀】善待世大運貴賓
【臺北世大運】幫選手加油! 賽事時間地點看這裡
 
【臺北世大運】售票情況慘淡 快來買票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運動#嘉年華#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76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