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須看!荷蘭不只大肌肌水球隊 還有這些「高顏值」選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7:18
標槍選手提瑪曼。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標槍選手提瑪曼。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在即,日前有網友上傳荷蘭水球隊露出大肌肌的健美身材照,讓不少女網友口水直流,一秒成粉絲,也引起瘋傳。但荷蘭「超高顏值」代表團可不只是水球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加碼PO出其他代表團成員,男帥女美更是打算要男女通吃,替荷蘭隊增加不少粉絲,希望能到場替運動員們加油。


 
100公尺跨欄選手薇瑟。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荷蘭水球隊未抵台就意外成為網友話題後,「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立刻在臉書加碼PO出「超高顏值」代表團成員照片。除了人數最多的男子水球隊外,荷蘭代表團中人數第2多的田徑隊,共有11名選手參賽,其中標槍選手提瑪曼(Lars Timmerman)精壯結實的身材、線條分明的腹肌,配上英俊帥氣的臉孔,更是讓女網友們瘋狂,紛紛留言「標槍的那個好帥」、「必須去支持」、「這個不能錯過啊!」、「不能只有我看到」、「想去選手村了。對了,想問哪裡可以學荷蘭文」,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可惡,要不是鄭成功,這些人都是台灣代表隊阿!」


50公尺/100公尺仰式游泳選手圖桑茵。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但要是以為超高顏值的荷蘭代表團只造福女性可就大錯特錯了,「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還PO出多張女運動員的照片,像是女子100公尺跨欄的薇瑟(Nadine Visser)、跳遠選手穆勒(Lieke Muller)、鏈球選手侯爾圖埃森(Sina Mai Holthuijsen)、50公尺/100公尺仰式游泳選手圖桑茵(Kira Toussaint),都讓網友們大讚「好正」、「已戀愛」。


跳遠選手穆勒。圖/翻攝自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荷蘭#水球隊#高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219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