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花車遊行 民眾:是出殯隊伍吧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2:56

世大運踩街嘉年華會隊伍陣仗非常浩大,但是花車卻被民眾笑稱「造型很像是靈車」,甚至形容整個遊行隊伍就像是「出殯隊伍」,因為花車上面幾乎都是宮廟的傳統設計,不是花花草草、就是舞龍舞獅;宮廟說,花車是原本廟方就有的,為了配合遊行,還有再加上熊讚這類的世大運元素。


 

黃色橘色花朵貼滿全車,加上三盆艷麗花束,上靣掛著宮廟祈福用具,不仔細看旁邊這幾個大字「世大運加油」,還真不知道這是世大運嘉年華。花車踩街遊行,百百種造型花車,這個以龍為底坐,上面用花做成中華隊招牌,開過去民眾忽然覺得怎麼有點怪怪的,就有人kuso,把它跟靈車比一比,相似度還不低。

非常具有台灣本土味的公廟花車,後面再跟著表演舞龍舞獅,以及長輩動員踩街,民眾笑稱這是廟會大動員吧!

廟方人員vs.記者:「有人覺得很像靈車,不會啦!他們時間也花了滿久,設計一段時間。」
 

廟方解釋,他們都是利用自己原有的花車,再放上世大運的元素就像熊讚。

松山奉天宮總幹事姚哲夫:「他們有現成的(花車),我們要的是我們的招牌看板,比如說松山奉天宮,我們就用松山奉天宮再加上一些,昨天的主題一個大熊(熊讚)。」

北市府民政局花了320萬規劃大遊行,花車由公廟自行設計,沒有另外補助,組合式花車也難怪成為民眾口中的特別美學。


圖/翻攝自網路、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踩街#隊伍#靈車#花車#熊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3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