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倒數 美國代表團選5大精采賽事


發佈時間:2017/08/0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5: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美國世大運代表團官網特別挑選出5大精采必看賽事,棒球項目的台灣對南韓也在其中。

美國世大運代表團官網列出「2017年台北世大運5大必看賽事」,首先是8月23日下午4時的男子足球義大利對巴西之戰。美國世大運官網指出,這是兩大足球強權的對抗,巴西與義大利都分在C組,兩隊在預賽就碰頭的國際賽事不多。義大利是上屆世大運金牌,巴西則是傳統強隊,這場比賽精采可期。

 

其次是同樣也在8月23日傍晚6時30分登場的棒球台韓戰,台灣在上屆的世大運並列金牌,同時也是本屆世大運棒球項目大熱門;南韓在上屆世大運獲得銅牌,也希望能夠澆地主國一盆冷水,想看的要趁早買票。

游泳一向是國際大型運動賽事最精彩的比賽之一,美國游泳隊在上屆世大運拿下包括15面金牌在內的34面獎牌,比居次的日本多出13面之多;這次世大運游泳賽從8月20日開始,美國隊將再度衝擊獎牌。

從8月22日開打的桌球賽也是重點賽事之一,喜歡快節奏的球迷必看桌球,尤其一向是桌球強權的中國這次沒有參加團體賽,讓其他國家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美國隊這次更派出4名奧運國手坐鎮,要在桌球項目打出成績。
 

8月20日下午5時30分的男子籃球美國對阿根廷之戰,也是觀賽重點。今年由去年大十聯盟(Big Ten Conference)冠軍普度大學代表美國隊出征,尋求衛冕,阿根廷近年來在國際賽事也屢有佳作,也將向美國隊尋求挑戰。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倒數#賽事#棒球#台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7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