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波特個人賽最終篇 第3名畫句點


發佈時間:2017/08/0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1: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史上跑最快的男子選手「閃電」波特,先前就將今年的世錦賽選為田徑生涯最終戰。在他最後一場100公尺個人賽中,波特卻大爆冷門,表現不如預期賽前他放的話,跑出9秒95的成績,只獲得第3名。而接下來,他還有一場400接力的賽事。世錦賽結束後,這名傳奇選手就正式揮別田徑舞台。


 

史上跑最快的選手「閃電」波特,在田徑舞台個人賽的最後一篇章,是這樣結束。

主播:「他的起步還不錯,但是顯然31歲的他,比賽狀況不像過去可以掌控。」

沒有獻出擅長的中後段衝刺,世界紀錄保持人的波特,在這場世錦賽100公尺決賽中,跑出9秒95的成績,輸給美國勁敵蓋特林,和後起之秀柯曼,最終只獲得第3名。賽後和蓋特林英雄惜英雄相互擁抱,更在訪問中大讚對手。
 

田徑選手波特:「我過去就曾經說過,蓋特林是一位很棒的對手,你如果沒有正常發揮,他會把握機會擊敗你的。」

波特是男子100公尺、200公尺個人賽和400公尺接力的世界紀錄保持人,而每次摘金後,擺出的拉弓動作,更是他的獨特招牌。稱霸田徑場多年,波特的跑步姿勢,運動科學卻無法有效解釋,有著長短腿問題的波特,左右跨步嚴重不平均,卻能跑出人類最快速度,更為他增添傳奇色彩。

但近期深受到腿傷所苦的波特,果斷選擇在世錦賽400接力賽後,高掛跑鞋,轉身不再留念田徑舞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電#波特#世錦賽#田徑#高掛#跑鞋#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36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