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 中華隊奪雙銅


發佈時間:2017/08/0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09: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年國際韻律體操暨2017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今天登場,中華隊詹庭甄在個人全能賽事中奪銅;中華隊團體賽也奪下銅牌。

測試賽首日,先進行個人全能環、球項目賽事,與團體賽上午賽事,下午接著個人全能棒、帶項目與團體賽事。

 

經過一整天的比賽,中華隊詹庭甄在個人全能賽事中環、球、棒、帶4項總分57.250分,排名第三,拿下測試賽個人全能銅牌。詹庭甄賽後表示,要趕快適應場地,加強動作穩定度,並提醒自己上場不要怕,要敢做動作。

另一名女將宋語涵,在今天上午「環」項目中出現失誤。她賽後表示,早上狀況沒有這麼好,還在適應場地,下午就有發揮出來。宋語涵說,近期參加比較多比賽,有點疲勞,會在這次比賽結束之後,把握世大運之前的時間調整好自己狀態。

團體賽由隊長古妮臻領軍,率領隊員龔芸、徐紫綺、楊千玫、王心伶與陳沛安6名成員上陣,最終以總分29.900在團隊賽拿下銅牌。
 

古妮臻賽後表示,今天大家有點放不開,還有很多努力空間,會與隊友繼續討論改進;大家默契與狀況都調整得還不錯,就是對於比賽要更勇敢。

2017台北世大運韻律體操賽27至29日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一連舉行3天。今明兩天是測試賽,除了選手可利用比賽調整狀態,主辦單位也藉此檢整場地狀況。

韻律體操競賽總經理吳修廷表示,本屆世大運共有23國報名參賽,其中個人賽選手38人、團隊則有8隊參賽,本屆團隊報名隊數是近幾屆世大運最多,包括俄羅斯、烏克蘭和日本,都是傳統強隊,其他參賽團隊還包括南、北韓、中國大陸、匈牙利及地主中華隊。其中,中華隊是首度參加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隊賽,將全力爭取留下獎牌。(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測試賽#中華隊#體操#詹庭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17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