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鯊競游100公尺 菲爾普斯2秒落敗


發佈時間:2017/07/2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1:01

美國Discovery頻道,最近安排了擁有28面奧運金牌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跟大白鯊進行100公尺大賽,菲爾普斯以38.1秒抵達終點,但還是以2秒之差,輸給鯊魚。


 

奧運最多金男菲爾普斯:「我算全世界游最快的人,但除了牠之外。」

28面奧運金牌得主,綽號飛魚的菲爾普斯,這一次竟然要挑戰大白鯊!

奧運最多金男菲爾普斯:「我花了超過30小時來到南非,在開放水域穿著單片式蹼鞋,花了好幾個小時練習,要來增加我的速度。」
 

接受Discovery頻道邀請,菲爾普斯全副武裝,在槍聲過後開始和鯊魚較勁!只見他們隔著彼此賽道,一路筆直前進,速度之快難分軒輊。

製作單位:「大白鯊和菲爾普斯的共同點,就是他們誰都不會認輸,在最後你可以看到鯊魚潛入水裡,以牠的速度來獵捕海豹。」

但實際上菲爾普斯並沒有和鯊魚同遊,製作單位事先拍攝鯊魚畫面,精算100公尺游泳時間,再請菲爾普斯挑戰,透過動畫CGI將兩者合而為一,看起來就像真的比賽一樣,最後菲爾普斯花了38.1秒抵達終點,但還是以2秒之差輸給了時速40公里的大白鯊。

圖/Discover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爾普斯#大白鯊#飛魚#競賽#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3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