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襪大考驗 林子偉:不能讓人看到疲累


發佈時間:2017/07/17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09: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晚16局、6小時纏鬥後,美職棒「基襪大戰」今天雙重賽,大大考驗台灣好手林子偉的體力及意志力。他坦言很累人,但跟自己講不要怕,不能讓別人看見「林好像累了」。

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的基襪4連戰,吸引球迷高度關注,熱度連林子偉都明顯感受。他說,波士頓球迷好像對世仇基襪之戰感覺很嗨,「就是那種很嗨的樣子」!

 

紅襪今天雙重賽首役以0比3,又輸一場。林子偉利用中間空檔時間談到大聯盟第一次如此長時間打球的感受。他說,「真的很累,早上來時就覺得蠻累的,但跟自己講不要怕,積極一點,不要讓別人看到林好像累了!」

林子偉還說,「亞洲選手在大聯盟,不是一般人想上來、就上來」,因此在心理素質、態度、心態等方面,都要比在小聯盟時「更強、更好」。

儘管現隸屬紅襪,但當初最早是洋基發掘他,林子偉表示,洋基的事已是「過去式」,惟幾場下來「倒是覺得有些綁手綁腳,身體感到很緊繃,沒有辦法放輕鬆」,希望最後一場可以全力以赴,拿下勝利。
 

基襪大戰今晚進行雙重賽最後一場,紅襪派塞揚獎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對戰洋基日籍名將田中將大,期盼在這次系列賽追平。林子偉繼續先發,擔任游擊手、排在第9棒,顯見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對他的重視與信任。

另外,林子偉在小聯盟時期的左手腕傷痛,迄今仍需靠吃藥止痛,林子偉非常細心自我照料,期盼不要影響表現,畢竟731交易大限前,每場戰役都很重要,容不得傷痛再發。(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基襪#職棒#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20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