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0:3敗給洋基 林子偉打擊熄火守備嚴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08: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與洋基進行雙重賽,首戰以0比3落敗。台灣球員林子偉,今天先發改守二壘打第9棒,可惜打擊熄火,沒有擊出安打。他賽後受訪時坦承連打兩天的確很累,不過上場時,要自己不要顯露疲態,積極應戰。


 

洋基和紅襪,昨天才纏鬥16局,休息14個小時再戰,白天、晚上雙重戰,林子偉在第一場先發排第9棒守二壘,第二場再先發排第9棒守游擊,林子偉說體力上確實覺得累,但身為菜鳥的他就是不要讓人看出疲累。

紅襪球員林子偉:「其實真的滿累,我對自己的想法就是不要怕累,一樣就是積極一點,不要讓其他人看到說覺得Lin好像累了,一樣就是積極,早上來的時候就滿累的。」

林子偉透露,因為跟洋基同在美聯東區,因此這幾場比賽求勝心強,給自己的壓力也比較大,第一場比賽兩次守備機會都有擋下來,不過個打席無安打,打擊率跌破3成。
 

紅襪球員林子偉:「CC的球真的滿難打的,已經覺得都已經看準了,要打的時候打不是很好,這幾場下來跟洋基打就自己覺得有點綁手綁腳,身體有點緊繃沒辦法放輕鬆,希望今天晚上最後一場跟他們的比賽,在主場希望可以拿下來。」

原本在3A復健的紅襪超級工具人霍特,在今天登錄大聯盟,晚上比賽後,球隊將決定下放一名球員到小聯盟,因此今天是林子偉能否續留大聯盟的一個關卡,林子偉不去想、不去聽這些消息,專注自己的表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襪#洋基#雙重賽#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29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