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曾是棒球逃兵 原來是跑到「這裡」…


發佈時間:2017/07/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09:34

【鏡週刊報導】林子偉升上國中後,仍經常回到國小,有時跟教練聊天,有時陪學弟打球。 他的啟蒙教練吳瑞山說:「有一天差不多晚上七、八點,他突然出現在國小,跟我說:『教練,我不打球了!』可能是在國中練球又累又挫折,成果又不符合自己與教練的期待,所以跑了回來。」

當時,林子偉回忠孝國小住了兩天,吳瑞山對他說,「你回山上老家沉靜一下吧,你球打得那麼好,不打真的太可惜了。」後來,林子偉回山上沒幾天,被勸回學校。林子偉受訪時也曾提及,大家都希望他不要浪費天賦,一直鼓勵他,要他不要胡思亂想。自那次起,他沒再想過放棄。

吳瑞山是林子偉的棒球啟蒙教練,吳瑞山說:「他的協調性很好,反應快,速度也好。」圖為兩人合照。(翻攝自余政憲<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從林子偉初生之犢一路觀察著他站上大聯盟,吳瑞山難掩激動,「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大家都知道,小聯盟真的很辛苦,每個去到美國的球員,都希望能站上大聯盟。」看著愛徒的身影,吳瑞山也想對他說:「加油再加油!希望他能享受比賽,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只是煩惱。還有,訓練要繼續加強!」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結束23天大聯盟之旅 林子偉留2成8打擊率
美媒:林子偉下放小聯盟應不會太久
首批變絕版!林子偉「背號73」 紅襪改換5號
不只運動細胞 林子偉的冷靜可能也是天生的
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安 林子偉:蠻爽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5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