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打球照賺 詹皇比薩店全美評比第二名


發佈時間:2017/07/1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9:07

美國不少球星除了場上表現好之外,對投資其他事業也很有一套,NBA騎士隊球星詹姆斯就投資了來自加州的披薩店,公司短短4年從2間店拓展到200間分店,在全美披薩品牌評比中還打敗必勝客。


 

只見顧客抱著懷疑的眼光看了他一眼,似乎還不能肯定他是不是常在球場上看到的那位,出現在店裡的正是騎士隊球星Lebron James,身高比其他店員們高出一個頭的詹皇,第一天上工,嘴巴倒是很甜。

騎士隊球星詹姆斯vs.客人:「我喜歡你的眼鏡,戴起來很好看,我第一天來這工作,我還在學。」

被誤認成其他球星,詹皇秉持著來者是客的精神,一點也不生氣,原來能讓Lebron James願意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是他自己投資的Pizza店。
 

旁白:「Blaze Pizza先在加州開了2間店,現在全美已經有2百間店,預估今年營業額將有2.85億美元。」

富比世報導指出,詹姆斯投資的比薩店在全美品牌評比中已擠下必勝客,僅次於papa john pizza,位居第二名。

騎士隊球星詹姆斯:「你得忘掉那些錢的東西我們是可以做些什麼的,如果不能成功,我只能怪我自己。」

跟Leborn James一樣經商有道的NBA球星,還有代言荷包賺滿滿的俠客歐尼爾跟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看得出他們不只在球場上表現亮眼,也很有商業頭腦。

圖/news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bron James#Pizza#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111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