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安 林子偉:蠻爽的


發佈時間:2017/07/1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6:37

【鏡週刊報導】飛了18個小時,到達時差整整12小時的波士頓,我們終於和林子偉碰上面了。這幾天,手機不時就跳出關於他的媒體推播訊息,從資料過少,瞬間變成新聞過多,當然是登上大聯盟的緣故。面對爆紅,他坦言還在適應。

這陣子台灣出現大量關於林子偉的新聞,太太雖然會拍給他看,但還是會告誡自己盡量不去讀,不讓這些「外務」影響他,就像他在小聯盟消沉了4年,大家都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在最後2個月忽然開竅似的,有了令人驚喜的表現,甚至直接從2A被拉上大聯盟?球評趙大在接受側訪時就說,他最想問的,就是這一題。

但林子偉的答案很簡單,甚至是太簡單了,就是:「心態改變了,不再想太多,專心享受比賽,如此而已。」沒有特別的訓練嗎?「沒有。」沒有改變打擊策略嗎?「沒有。」沒有經過高人指點?「有。」只是不是「人」,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上帝。
 
 

時值明星賽,獲得3天小假期,晚點還要去看全壘打賽,上午抽空接受我們的專訪,還是看得出來非常不習慣,不只看鏡頭,連坐著都不是太自在的樣子,題目都問到一半了還會說:「已經開始了嗎?」我們和他玩快問快答,有些題目大概還是太為難,他只說不知道,我都往下一題前進了,他才又說:「可以了,我有答案了,你再問一次。」

完全看得出來是「生手」,如果不是經紀人在一旁「戒備」,真的很可能就被記者凹了。比方說我們問:「女兒的名字想好了嗎?」經紀人連忙阻止:「這題請跳過。」我問右手上的耶穌刺青是何時刺的,經紀人照樣打斷。

但他最介意的,還是家人受打擾。他真的很保護家人,成名以來,每天都有人在他家守候,也確實被拍到了。「新聞應該快上了。」經紀人說得十分無奈,但其實也了解,打上大聯盟了,這些都很難避免。

也得開始學著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了。我們一路聽他說,15歲那年如何遇上大聯盟球探、18歲那年如何隻身搭機赴美、人生第一個低潮,以及前陣子總教練打電話問他:「準備聽好消息了嗎?」的那一刻……終於,他稍稍放鬆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林子偉竄紅 美媒列紅襪前半季大驚奇
紅襪馬林魚密謀交易 林子偉恐受影響
林子偉能攻守不躁進 紅襪看重助球隊贏球
 
【趙大專欄】打擊熱區被識破?林子偉有加強空間(下)
【趙大專欄】沉著選球轟左投 林子偉身價上揚(上)
【趙大專欄】安打加雙殺 林子偉初登板就發威(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