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竄紅 美媒列紅襪前半季大驚奇


發佈時間:2017/07/1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0: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今天登場,波士頓當地媒體發文,列出紅襪隊在球季前半段一些表現令人失望和驚喜的球員,台灣球員林子偉被列為驚喜球員的第2名。

網路媒體Masslive.com報導,紅襪隊在明星賽前打完了今年賽季的前半段,以50勝39敗暫居美聯東區王座,是2013年後的首次。紅襪開季後,打線飽受傷病之苦,但也有諸多令人驚喜與失望的球員,帶給球隊一個有趣的賽季前半表現。

 

在表現令人驚喜的部分,Masslive.com將林子偉與馬雷羅(Deven Marrero)適時頂上三壘防區列為驚奇表現的第2名。

報導指出,在球隊因「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表現起伏不定、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因手術本季報銷、何特(Brock Holt)受暈眩之苦而陣容不全之際,林子偉與馬雷羅二人及時為紅襪的三壘防區提供最需要的穩定戰力。

雖然馬雷羅出賽50場,打擊率僅2成25,還未展現攻擊火力,但林子偉已在15場出賽裡展現他防守上的多功能,並繳出3成33的優質打擊表現。
 

被列為驚喜第1名的則是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重返先發陣容。因為在他從傷兵名單歸隊後的9場先發,有8場防禦率在3或3以下,球速甚至比以往還快上1英里,狀況越來越好。

至於被列為失望第1名的毫無意外就是桑多華。他在21場春訓賽事打擊率3成38,攻擊指數(OPS)高達1.025,但開季後表現卻判若兩人,只打32場比賽就因右膝扭傷、內耳感染進傷兵名單,打擊率僅2成12,攻擊指數驟降為0.622,長打也只有少少的2支二壘打、4發全壘打,還不包括他起伏不定的守備。

紅襪隊目前將桑多華下放3A,盼他的內耳感染病癒,回復過去的穩定狀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08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