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炸裂!明星賽4轟29安打 白隊險勝紅隊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1:32

中華職棒消息,明星賽首次移到花蓮開打,砲聲隆隆,紅隊跟白隊一共敲出了29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打到9局依舊難分難解,靠著高孝儀的追平安打,以及張正偉最後的再見安打,白隊逆轉勝出,10比9拿下勝利。

球賽主播:「陳俊秀連續3年票選先發,這棒打在左半邊,滿紮實的。」

 

陳俊秀撈得深遠,高飛犧牲打幫助紅隊在明星賽先馳得點1分領先,但明星賽重砲雲集,白隊說我馬上追回來。

球賽主播:「來看一下這棒打到右半邊,這個球最後是落在外野的草皮上。」

大師兄林智勝不囉嗦右外野陽春蛋,先把球送給右外野的花蓮鄉親,一棒不夠當然要2棒抓來鬥。
 

球賽主播:「張志豪連續第8年入選明星賽,在滿球數的情況,這棒在右外野方向。」

又是右外野鄉親繼續撿球,張志豪再開轟,連續2棒追2分,紅隊反倒2比1要回領先,但你會開轟,紅隊說我們也會打。

球賽主播:「這個球出棒,送到了右外野方向,非常的深遠。」

砲聲隆隆煙火秀,新生代砲手大王王柏融2分砲再超前,而且4局上大王繼續狂轟濫炸。

球賽主播:「打擊要輪到王柏融,打第一球右半邊落地,又是一支安打。」

2、3壘有人安打再出發,王柏融連續5打數安打,單場4分打點,雙雙追平聯盟紀錄,6局打完紅隊8比4領先,而蔣砲7局要出奇制勝。

球賽主播:「這球出棒打在了中左外野方向,最後這個球出去了,蔣智賢改成用右打照樣開轟啊!」
 

蔣智賢開炮拉開領先,白隊7、8兩局也追回3分,最後9局紅隊1分領先開始緊張了。

球賽主播:「要輪到今天有猛打賞的高孝儀,結果這棒是打穿了左半邊的防線。」

2、3壘有人,安打一棒追平,9比9平手,接下來張正偉有機會再見安當英雄。

球賽主播:「哇!一好一壞,這球結果打在二壘壘包上面!」

張正偉再見安打建功,幫助白隊最後逆轉10比9擊敗紅隊,這場比賽兩隊共擊出29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精彩煙火秀也讓花蓮鄉親看得超過癮。
 

圖/CPB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職棒#明星賽#安打#全壘打#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