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只關心柯P仆街!解析世大運球員、賽事、熱議話題


發佈時間:2017/06/2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7:15
圖/TVBS
圖/TVBS

世界大學運動會,又稱世大運,參賽資格限於大學就學中的運動員,所以要稱之為「小鮮肉」運動會也是一點都沒有錯啊!同時也是台灣首次爭取到主辦權的國際性大型體育賽事。

從場地、選手村、菜單、參與選手都很引人矚目的世大運,終於倒數不到兩個月,即將在台北八月的豔陽天熱熱鬧鬧開幕了!世大運要看什麼?哪些項目一定要看?網友們都在討論什麼?今天網路溫度計就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大家用大數據看世大運!

 
 
◎世大運來勢洶洶,網友看什麼?
本屆臺北世大運,是台灣舉辦的首次國際賽事,由前市長郝龍斌取得舉辦權、柯文哲領軍,參賽國家超過一百五十個,參賽選手數量更是超過一萬位,另外動員了超過一萬五千萬的大學生志工,不但是宣傳台灣、台北的好機會,也預期將帶來大量遊客。然而,世大運籌辦過程似乎不是這麼順利,從剛開始的遠雄大巨蛋與北市府大鬥法、後來搞不太定的選手菜單,都是網友們討論的焦點;當然也不能錯過那為網友所稱道的世大運宣傳影片!

世大運選手村改社會住宅
其中攸關民生的一點,便是世大運的選手村,在比賽結束之後是否能夠順利改成「社會住宅」的政策。選手村一共有3,408戶,若是能夠落實這項政策,對雙北的市民來說,肯定是一大福音!
 

超厲害宣傳片
近期網友們討論不斷的還有這支宣傳影片,可以說是相當引人注目!
從影片傳達的概念、整個拍攝的素質,甚至就連城市的文化特色都呈現出來,也無怪乎許多看過的網友給予高度評價啦!

大巨蛋蓋不好,場地怎麼辦
說到大家討論最熱烈的,當然還屬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間有關大巨蛋的恩怨情仇啦!
有網友擔心大巨蛋蓋不好,是不是會影響到世大運的賽事、沒有足夠的場地進行比賽?不過有網友也提出資料證明,其實就算大巨蛋沒蓋好,本來就有「替代場館」,所以網友大可不必緊張啦!

 


◎哪些項目網友非看不可?
要看大型體育賽事,最熱血、最激勵人心,能夠不分男女老少、全台一起為之瘋狂的,當然就是各項團體類的賽事啦!
此外,這次世大運票價也完全是佛心來著,單場票只要一百六十元、套票八百元,更是可以一票看完單項運動的全部賽事,而到底哪些體育競賽讓網友們爭相搶票、就為了一睹運動員的颯爽身姿呢?
 

棒球
有著台灣國球之稱的棒球不論在哪絕對都是大家的目光焦點,也是本屆賽事門票銷售得最好的項目之一。這次台灣隊則是在初賽就強碰南韓隊,勢必精彩可期,好想贏韓國嗎?大家還不快買票進場支持中華隊!

籃球
雖然籃球看起來並非我們擅長的項目,但本次中華隊可是早早就開始備戰,甚至到北京移地特訓。除此之外另一個看點則是美國隊,有不少現役NBA球星以前也參加過世大運,本屆賽事也許有機會看得到未來的NBA明星喔!

射箭
射箭競賽可說是台灣目前奪金希望最大的項目之一,2015年的世大運就由譚雅婷等三人的女子團體射箭獲得金牌,今年世大運咱們回家比賽,也相信她們將以更加成熟穩健的風貌強、勢、回、歸!

 

 
不只要關心競賽項目,網友其實更關注即將參賽的運動員們,哪些金牌運動員將代表台灣爭光呢?
全文未完,原文詳見不要只關心柯P仆街 世大運大數據全分析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6月27日至2017年06月2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世大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世大運#場地#選手村#菜單#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16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