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了麥當勞 國際奧會簽約新夥伴英特爾


發佈時間:2017/06/2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4: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才和長期合作夥伴麥當勞分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已經和科技巨擘英特爾(Intel)簽署合約,雙方將合作到2024年。

法新社引述國際奧會聲明:「英特爾和國際奧會將攜手合作,以英特爾先進的科技提升奧運體驗,持續合作到2024年。」

 

雙方在紐約舉行的官方儀式上簽下合約,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皆有出席。

科再奇還說:「透過和奧運家族的密切合作關係,我們將在這個全球最盛大的體育舞台上,將科技融入到各個運動層面。」

英特爾希望這份合作關係可以替未來將在全球推出的新一代電信技術5G鋪路。
 

雖然雙方並沒有公布合約內容的財務條款,不過國際奧會消息人士先前曾告訴路透社,幾個大的贊助商將以每4年為1個循環贊助1億美元,包含夏季與冬季各1屆奧運賽事;消息人士先前也曾透露,國際奧會似乎有意增加合約的金額。

奧運全球贊助商除了英特爾外還有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三星(Samsung)和6個月前甫簽約合作的中國大陸電商公司阿里巴巴集團。國際奧會試著想讓奧運更加科技化,並以旗下網路電視台奧運頻道(Olympic Channel)來吸引年輕族群。

除了提供5G無線科技外,英特爾還會支援虛擬實境、人工智慧平台,以及可用來空拍或照亮表演的無人機。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林匹克#IOC#奧運#英特爾#Intel#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5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