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挑戰百公里下雨照辦 選手:罔顧安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9:01

山鐵協會2017勇貫西南海自行車挑戰賽,18日清晨6點多在台南登場,但連日大豪雨特報讓部分選手抱怨連連!他們指控主辦單位在簡章上寫明「遇雨展延一週」,卻在3天前更改為颱風才延期,棄選手安危於不顧,有不少選手輪胎破了或摔倒;但主辦單位澄清是考量外地來的選手早已訂房,並依照專業判斷決定照常舉行。


 

工作人員:「我們大會有幫大家準備簡便型雨衣。」

儘管天空飄著雨,一早6點多,自行車100公里挑戰賽仍然照常舉行!從台南安南區的土城聖母廟出發,到嘉義折返,選手們頂著風雨騎車,看來有點狼狽,更讓部分參賽選手罵翻天!

選手:「真的是風大雨大,有的地方都還積水,有的選手看不到那些地方有坑洞,然後有的摔倒、輪胎破的破,光破胎的我看到的就1、20個,在雨中騎車對所有城市跟車友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秀出主辦單位的簡章,選手們說明明寫著遇雨展延1週,主辦單位卻在3天前變更,改為雨天照常舉行,除非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才延期,因此也有人在網路上大罵說公告偷改,質疑主辦單位罔顧人命硬要賺?還說這是陷不想浪費報名費的車友們於危險之中。

中華民國山鐵協會秘書長吳文祁:「不是3天內更改,那是部分10幾個人地主車隊的私人意見,花蓮、台東、澎湖、台北遠地的人他們來一定是1、2個月前就要訂房的。」

比賽有500多人報名,報名費600到1200元,參賽選手達6成8左右,主辦單位表示,考量超過3分之1的選手來自外縣市,才會根據專業判斷做出比賽照常的決定。

中華民國山鐵協會秘書長吳文祁:「一切公告訊息以我們協會的專業人士判斷,所以我們做最新的公告權宜的一種處理方式。」

到底這樣的天氣適不適合比賽、有沒有安全上的疑慮,雙方各持己見沒有交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山鐵協會#比賽#雨天#照常舉行#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66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