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見川普 傳NBA冠軍勇士拒進白宮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3: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後,卻陷入是否造訪白宮的尷尬局面。依照過去的傳統,冠軍隊伍進白宮見總統是一種榮譽,但現在卻不一定。球團強調,還沒收到來自白宮的邀約,但勇士隊員球星柯瑞在選前就表態不支持川普,包括前鋒格林和威斯特都說不去白宮,川普有可能會陷入「等無人」的窘境。

金州勇士隊12日在甲骨文主場,奪得2016-2017季賽總冠軍,這是勇士近3年來奪下的兩個冠軍金盃,同時也是隊史上第5冠,不僅全隊都瘋了,整個奧克蘭都在沸騰。

 

依照過去的傳統,NBA冠軍隊都要進白宮見總統。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015年):「哇喔!歡迎大家來到白宮,給NBA冠軍金洲勇士一個歡呼。」

過去這是一種榮譽,但現在可不一定,因為總統換人當,傳出勇士隊隊員們根本不想進白宮見川普。
 

記者:「德雷格蒙格林(前鋒)昨晚跟我說,他不會去的,大衛威斯特(前鋒)說,他也不會去,然後我收到某球員的簡訊說,如果有任何隊員出席,他會很驚訝。」

至於勇士超級巨星娃娃臉柯瑞更不用說了,他在大選前就公開批評過川普,看來大家都不想去,不過金洲勇士發了正式聲明。

記者:「我們還沒有收到來自白宮的邀約,會在需要時做出決定。」

要不要進白宮,也讓其他運動球隊冠軍有點進退兩難,川普不討喜,不僅不受演藝界大明星的歡迎,連NBA球員對他都敬謝不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州#勇士#總冠軍#白宮#川普#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12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