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爹百億逃漏稅 父子遭判21個月徒刑


發佈時間:2017/05/2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先生「梅西」的父親,被發現逃漏稅高達100多億台幣,雖然梅西表示不知情,否認涉案,但法院不予採信,判處梅西與他的父親21個月有期徒刑。

足球先生「梅西」惹上官司了!

 

網路新聞:「西班牙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對梅西的逃稅起訴,處以21個月有期徒刑。」

國外媒體報導,去年7月,梅西的經紀人同時也是他的父親荷黑,被發現利用空殼公司,針對梅西的肖像權收入,有4億多歐元,等於100多億台幣的逃漏稅,因此遭到舉發。

網路新聞:「荷黑梅西坦承,從2007到2009年隱匿把多達4.1億歐元的收入,隱匿在外國逃稅天堂。」
 

梅西出庭時表示,他在事後已經支付部份稅款,並強調自己只專心踢球,不插手財政事務,對父親逃稅一事完全不知情,不過法官認為,梅西或許沒有參與逃漏稅,但不會不知道父親的違法行為,因此維持21個月的原判與209萬歐元,大約7千多萬台幣的罰金,但是外界推測,梅西跟他老爸並不會真的坐牢。

網路新聞:「根據西班牙的法律,逃稅的犯人被處以2年以下徒刑者得以緩刑。」

梅西最近可說是有點走衰運,西甲聯賽剛結束,梅西效力的巴塞隆納尋求三連霸失敗,讓C羅的皇馬搶下冠軍,儘管梅西本季進球數強壓C羅,不過以球隊成績來看,巴塞隆納大輸皇馬,只要C羅能帶領球隊贏得歐冠決賽,那梅西也只能眼睜睜看著C羅再抱回一座金球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逃漏稅#足球先生#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41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