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MVP最終候選名單出爐 哈登、衛少入圍詹皇無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公布2016-2017賽季例行賽年度獎項最終候選名單,最受關注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分別是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及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入選絲毫不意外,而第3名候選人則是馬刺隊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也意味著今年在籃板、助攻兩項數據寫下生涯紀錄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是自2008年後,首次無緣角逐年度MVP。


 
NBA公布本賽季MVP最終候選人名單。圖/翻攝自NBA on TNT推特

詹姆斯本季交出平均26.4分、8.6籃板、8.7助攻的全能數據,其中籃板及助攻更是個人生涯新高,也是NBA史上第3位單季拿下25分、8籃板、8助攻,而命中率至少5成的球員。今年季後賽連續8場飆破30分以上的表現,也是自1970年「天勾」賈霸(KareemAbdul-Jabbar)後,47年來第1人。這種季後賽鬼神般的演出,更帶領騎士隊強勢衛冕總冠軍,沒想到還是迎來無緣問鼎年度MVP的消息。這也是他自2008年後,首度無緣角逐年度MVP。
 
除了年度MVP之外,其他個人獎項的候選人名單也分別出爐。而向來隨著季後賽陸續公布獲獎人的制度,今年也改為統一6月26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頒獎典禮。
 
 
2016-2017年度獎項入圍名單: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哈登、衛斯布魯克、雷納德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雷納德(Kawhi Leonard)、葛林(Draymond Green)、戈貝特(Rudy Gobert)
 
年度最佳第六人
高登(Eric Gordon)、威廉斯(Lou Williams)、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年度最佳新人
恩比德(Joel Embiid)、薩里奇(Dario Saric)、波格登(Malcolm Brogdon)
 
最佳進步獎
 
約基奇(Nikola Jokic)、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戈貝特
 
年度最佳教練
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安東尼(Mike D'Antoni)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VP#NBA#哈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