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擋下溜馬反撲 騎士季後賽首輪2比0


發佈時間:2017/04/1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6: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厄文(Kyrie Irving)今天砍進37分,幫騎士擋下印第安納溜馬於比賽尾聲的凶猛反撲,騎士以117比111獲勝,東區季後賽首輪取得2比0領先。

法新社報導,在主場的衛冕軍騎士隊打完第3節取得18分領先,第4節開打後似乎過早開始迎接勝利。溜馬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在終場前18.1秒飆進3分球,把比分追到只落後4分,讓近期常在比賽末段守不住勝利的騎士又開始緊張,擔心再發生遭到逆轉。

 

所幸騎士隊即時回神,並在厄文罰進2球後,讓騎士在比賽倒數時取得117比109領先。

厄文今晚攻下全隊最高分,騎士另兩巨頭也同時開火,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5分、洛夫(Kevin Love)27分。

不過騎士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提醒球隊今晚失誤太多,讓溜馬隊得以逮住機會重新回到比賽,威脅騎士。
 

泰隆.魯說:「我只看到失誤,我們得把球保護好。我們失誤把球權讓出傷到自己,全場19次失誤白丟24分,這樣子想在季後賽贏球實在很難。」曾是最佳防守球員之一的詹姆斯就包辦了8次失誤。

溜馬隊喬治轟進32分,提格(Jeff Teague)23分、楊恩(Thaddeus Young)16分。兩軍七戰四勝制的第3戰將於20日轉戰溜馬主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籃#厄文#克里夫蘭騎士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56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