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奧運金牌名將! 戴資穎星國聯賽奪冠


發佈時間:2017/04/1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21:14

羽球球后戴資穎再傳捷報!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戴資穎對戰里約奧運金牌、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兩大球后頂尖對決,戴資穎最後以直落二勝出,贏得生涯首座星國超級賽冠軍,締造跨季5連冠。

拿下新加坡超級聯賽女單冠軍,世界球后戴資穎站台上揮手,戴資穎這一勝得來不易,因為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里約奧運冠軍的西班牙將馬琳。

 

體育主播:「慣用手為左手,來自西班牙的奧運金牌選手,戴資穎其實是歷來超級系列裡最年輕的決賽者。」

瑪琳一開賽率先搶下3分,不過戴資穎很快回神,穩扎穩打追回比分。兩大羽球球后頂尖對決,全場一路拉鋸相互超前,戴資穎最後以直落二,取得勝利。

球后戴資穎:「覺得很開心,因為在這裡比賽我剛剛聽到又是我的主場,我到哪裡大家都幫我加油,這應該是我比賽最享受的地方吧。」
 

戴資穎氣勢如虹,跨季5連冠,親友團在高雄老家歡呼慶祝,戴資穎16歲的時候首次打進新加坡賽決賽,可惜拿到亞軍;這回她頂著球后光環搶下星國站冠軍,締造跨季17連勝,為國爭光!

圖/臉書戴資穎/ Tai Tzu Ying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球后#戴資穎#瑪琳#冠軍#超級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7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