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籃網  公牛第8種子闖進季後賽


發佈時間:2017/04/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2: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隊今天多名主力輪休,讓公牛隊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112比73獲勝,以第8種子成功搶下季後賽門票,季後賽名單也就此底定。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已與季後賽無緣,在本季的最終戰讓林書豪、羅培茲(Brook Lopez)、布克(Trevor Booker)輪休,有腳踝傷的艾西(Quincy Acy)、肩傷的哈里斯(Joe Harris)和腿筋拉傷的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同樣沒有上場。

 

相較籃網早早決定讓多名主力輪休,仍須為季後賽門票努力的芝加哥公牛仍不敢掉以輕心,在主力陣容全上的情況下,在今天的比賽中一路領先,最終輕鬆以112比73擊敗籃網,獲勝後確定進軍季後賽。

季後賽名單在今天比賽之後確定,東區首輪賽事,將由頭號種子波士頓塞爾提克對上今天才確定獲得季後賽資格的第8種子芝加哥公牛,第2種子克里夫蘭騎士對上第7種子印第安那溜馬,第3種子多倫多暴龍將對上第6種子密爾瓦基公鹿,第4種子的華盛頓巫師要對上第5種子亞特蘭大老鷹。

西區季後賽首輪,將由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對上第8種子波特蘭拓荒者,第2種子聖安東尼奧馬刺對上第7種子曼斐斯灰熊,第3種子休士頓火箭對上第6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第4種子洛杉磯快艇(或猶他爵士)對上第5種子猶他爵士(或洛杉磯快艇)。(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籃網隊#NBA#美國職籃#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8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