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碼重踢竟沒給 爭議判決花中「吃悶虧」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20

高中足球聯賽,花蓮高中四強對決北門高中,但卻在罰12碼球的時候,出現爭議判決,讓花蓮高中吃悶虧,花中教練質疑裁判引用罰則錯誤,本來要重踢的12碼,卻變成敵方自由球,導致失去進球機會,後續也輸球,無緣冠軍戰,影響學生升學權益。


 

激烈的高中足球聯賽,藍色球衣的花蓮高中,踢進12碼球球員歡欣慶祝,但沒想到裁判鳴笛了,雙手一揮,表示花蓮高中球員有犯規球進不算,但後續判決就引發爭議。

應該給花蓮高中繼續重踢,卻變成黃色球衣的北門高中,發自由球引發花蓮高中不滿,按照規則,罰12碼球如果攻方球員違規,球進判罰不算必須要重踢,沒進才改對方自由球。但比賽當中,12碼花中第一時間踢進,裁判卻誤判判成球沒進的況,也改判北門高中自由球,讓花蓮高中吃大虧,踢12碼前原本1比0領先,最後卻1比2,無緣冠軍戰。

足球球評鄭先萌:「在今天這個判例,明顯是判罰引用錯誤,他是用沒有進球的狀況(12碼),去判罰有進球的狀況。」
 

花蓮高中秘書林翠華:「我們要等校長出差回來,再來處理這件事情。」

校方雖然低調,但足球隊教練在臉書上表示,當下馬上找主裁判,第一時間業認為應該給花中重踢,後來又反悔,改判北門高中自由球,花中爭取無效,事後申訴技術委員會,對方卻回文一切尊重裁判判決。

高中體總秘書長洪瑞萌:「以裁判的判罰為終結,但是在裁判的部分,我們會在召開會議審慎地來檢討這次爭議事件。」

高中體總回應,當下裁判認定花中有犯規動作,才改判自由球,這判決和比賽規則確實有所不同,體總表示將會開會討論,裁判是否引用罰則錯誤,如果有疏失會處罰裁判禁賽,但強調裁判也是人,判決難免有疏失,會再加強宣導避免爭議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足球聯賽#花蓮高中#12碼#裁判#自由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2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