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鈴木一朗出賽 刷新隊史最年長紀錄


發佈時間:2017/04/0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7: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馬林魚在今天對上國民隊,日本旅美職棒球員鈴木一朗代打上陣,以43歲又166天的年紀,刷新隊史最年長球員紀錄,另外,他也在房地產上創下最快成交紀錄,鈴木一朗透過仲介出售他位在洛杉磯的房子,只花了半個月就順利賣出。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我要拚到50歲啊,然後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職棒一路要打到50歲,鈴木一朗沒在開玩笑,台灣時間6日馬林魚對上國民隊,鈴木一朗代打上陣,以43歲又166天的年紀刷新了球隊紀錄,成為最年長現役選手。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把過去跟現在的狀態相比,我自問能力有變差嗎?我認為是沒有的。」
 

其實鈴木一朗不只在年齡上創下大聯盟紀錄,他在私底下也破了洛杉磯的房地產紀錄。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鈴木在3月初委託了仲介公司賣房,物件大約57坪,走的是工業風裝備,使用木質地板,有挑高天井和私人露台,很有鈴木一朗的風格,開價230多萬美元,相當7千多萬台幣,最後以將近246萬美元,合台幣7740萬台幣成交,創下該區最快成交紀錄,也比鈴木一朗的200萬美元年薪還高,而讓鈴木轉手賺一筆的幕後功臣,外傳就是他的太太。

日本有網友找出鈴木太太在日本設有資產管理公司以及運動選手經紀公司,也曾經擁有一間美容中心,算是相當有生意頭腦,鈴木一朗夫妻倆,一個在球場上打拚、一個在房產上撈錢,鈴木一朗總是話題不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鈴木一朗#年紀#破紀錄#棒球#美國大聯盟#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124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