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廣告出爐!網友看完「有種想哭的感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23:28

台北市8月將迎接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世大運)的來臨,今天(31日)最新廣告也出爐,去年世大運廣告被罵涉嫌抄襲,今年廣告則廣受網友好評,大讚:「超級有水準!」成功雪恥。

今天(31日)世大運官方臉書公佈最新廣告,廣告中原本是一家人正在做日常的清掃工作,正在掃地的奶奶突然變身為高爾夫球選手,抬桌子的媳婦突然變成舉重選手,擦玻璃的姊弟則突然變身為跆拳道選手,畫面溫馨又有創意。

 

廣告的最後,一家人準備了豐盛的餐點,聚在一起大喊:「歡迎光臨!」代表著歡迎所有各國的選手來到台灣,也展現著台灣人最著名的熱情、好客精神,最後是選手們的背影,進入比賽會場,畫面打上:「台北,我的主場,世界,歡迎光臨。」

因為去年世大運的廣告「Go Go Bravo台灣有你熊讚」被網友罵翻,認為不只品質差還有抄襲嫌疑。今年,世大運廣告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才剛釋出7個小時就有近1000名網友分享,網友們紛紛大讚「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拍的很有創意,很棒貼近生活」、「超級有水準,我們是主場欸」、「拍的很棒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廣告#主場#歡迎光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77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