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安打出爐 與高國輝特訓有成


發佈時間:2017/03/2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0: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季回台期間,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與高中同窗高國輝加強打擊特訓,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收到成效,陳偉殷敲出他在熱身賽的首安。

陳偉殷旅美前4年效力美國聯盟金鶯隊,投手設有指定打擊,去年轉戰國家聯盟的馬林魚隊,每場先發約有2次打擊機會;生涯50個打數沒有安打,也不曾保送上壘,只有曾經靠對手失誤而站上一壘。

 

陳偉殷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0比3敗給聖路易紅雀,陳偉殷先發5局失3分、其中2分責失,雖然承擔敗投,但好消息是,他在5局上敲出安打。

當時一壘上有跑者,陳偉殷面對紅雀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前一次打擊是內野滾地出局,這次陳偉殷又把球打進場內,二壘手雖然攔到這個強勁的滾地球,但是來不及傳一壘,陳偉殷跑出內野安打。

雖然只是熱身賽,這支安打仍然代表著陳偉殷的一小步,隊友柯勒(Tom Koehler)特地把球要回來,幫陳偉殷留著紀念,還寫上日期與「苦主」李克的名字。
 

陳偉殷過去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龍隊,所屬的中央聯盟也是投手必須上場打擊,從2005年到2011年他留下178個打數、15支安打的成績,打擊率0.084。

不過陳偉殷過去在日本職棒是用左打,去年開始,他嘗試用學生時代使用的右打,季後還找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特訓。

陳偉殷去年在景美女中演講的時候說,今年球季不只希望可以敲出首安,還懷抱夢想,希望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好手#陳偉殷#高國輝#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2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