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vs.富邦! 金控戰火延伸中職28年開幕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吳迪叡 陳聖文 蘇凱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20:45

中職28年開幕戰正式開打,由中信兄弟對上新成員富邦悍將,兩大金控加起來市值9千多億,一路對決從商場,延伸到棒球場,另外富邦更大手筆找來王力宏開球,引發話題。


 

披上藍色戰袍,富邦悍將球員一一上場,中職28年開幕戰,對上中信兄弟即使天空飄細雨,依舊擋不了球迷熱情。

球迷:「我覺得變滿多的,就是整個行銷啊整個氣氛感覺很好。」

球迷:「今天是富邦的第一場,一定要到場支持,我們都已經從台中上來。」
 

金控戰火延燒,市值3509億的中信金控,對上5423億的富邦金控,兩家加起來價值9千多億的戰爭,富邦金更找來王力宏開球,董事長蔡明忠也親自上場。

蔡董首度在球場露臉,顯得相當重視,不過中信兄弟不遑多讓,主場將請來本土團體玖壹壹開球,兩邊互相較勁。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領隊蔡承儒很辛苦,一切都是急就章,我們等於球季完才開始接手,馬上今天就開賽了,我也希望說未來從職棒開始,台灣的各項職業運動都能夠蔚為風潮,把我們的運動經濟帶動起來。」

雄心壯志不只在棒球場,過去商場上也同樣競爭,找歐巴宋仲基站台,中信先前推出line pay搶行動支付市場,富邦則是祭出line friends信用卡,國內兩大金控,戰火一路延燒。

圖/臉書CPBL 中華職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職#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金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9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