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先動手 中華球員:第一時間先挺隊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意傑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3:21

冰球亂鬥,中華隊賽後第一時間被大陸選手王梓喬推倒,演變成大亂鬥,球員表示,比賽當中就非常多次的零星衝突,甚至罵髒話,雖然對於冰球比賽來說並不稀奇,但次數真的多了一些,發生衝突的當下,球員甚麼也沒多想,就是第一時間上前,力挺被打的隊友。


 

談起和大陸的比賽,中華小將表示,整場比賽罵髒話、肢體衝突不斷,雖然對冰球來說並不稀奇,但賽後看到隊友被打,第一時間就是要上前保護夥伴。

中華隊隊員謝沐昕:「隊友被大陸隊的推了一下,我們隊友上去保護他,然後就是保護自己的隊友,算是滿正常的。」

中華隊隊員楊承諭:「他們就拿他們的國旗跟觀眾在挑釁啊,很過分啊,就是要保護隊友,沒辦法。」
 

謝沐昕在賽事中段就被弄到受傷退場,楊承諭則是第一時間在衝突情況下力挺隊友,主因就是大陸選手王梓喬這一推,但有場邊民眾表示,比賽第三節第10分05秒時,王梓喬因為犯規被罰到判罰區,被外國球迷挑釁,累積不滿情緒,演變成賽後毆打中華隊員,甚至舉五星旗嗆球迷。

冰球協會秘書長孫經武:「我們完全遵照奧會模式,昨天整場我們的觀眾,沒有拿我們的國旗出來對他們叫囂或揮舞,因為叫囂的那個外國人,有把我們的國旗披在他的身上。」

賽後亂鬥,中華隊則沒有收到懲處,球員也沒有受傷,表示不會在意,準備收拾心情,繼續在下場比賽對決保加利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球#亂鬥#中華隊#大陸#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150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