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遭爆家族紛爭 父租舊屋開車討生活


發佈時間:2017/03/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40

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年風光加盟讀賣巨人隊,卻被周刊爆料和家人關係失和,週刊指出他跟老婆在日本、桃園有豪宅住,卻讓年邁的父親在台東租舊房子,還要開聯結車討生活,似乎對家人不大方,還說陽岱鋼因為老婆阻擋的關係,才沒有買房子給爸爸住,但對此陽爸爸全盤否認,說根本是亂傳。


 

站在讀賣巨人軍的旗幟前,陽岱鋼披上戰袍風光加盟,日本讀賣巨人隊但現在卻被周刊爆料家庭失和,起因就是陽岱鋼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棒球讓他看到不一樣的視野,但也多了很多借錢的親戚朋友,也跟一些人慢慢沒有往來,似乎暗示和某些親友漸行漸遠,而妹妹隔天也PO文,表示你達到目的,但我們的生活已經被影響,下頭親友則是回覆,說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看以後怎麼面對家人,巧合的發文引發聯想。

而被爆料與家人關係生變的原因,傳出是因為親友不滿,陽岱鋼和妻子謝婉容在日本、桃園住豪宅,卻讓父親租屋,還得開聯結車生活,而且陽岱鋼原本說好要跟哥哥分攤替父親買房子,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就是因為被妻子謝婉容阻止。

陽岱鋼父親:「房子已經講好在裝潢了,好哇,跟自己媳婦怎麼會不好。」
 

根據日本媒體預測,陽岱鋼在讀賣巨人的合約,5年就有4.2億,再加上時不時有代言廣告,身價高,面對和家人失和的爆料,陽爸爸全盤否認,人在日本的陽岱鋼,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想多談錢的事,不過早就準備房子,還有一筆錢交付信託,確保父母衣食無虞 ,希望外界多關心在體育賽場上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讀賣巨人#爆料#借錢#父親#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2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