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地安泉網賽 維辛尼娜扳倒同胞封后


發佈時間:2017/03/2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09: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網球女將維辛尼娜今天在印地安泉名人賽女單決賽苦戰3盤後,以6比7(6/8)、7比5、6比4擊敗同胞庫茲妮佐娃,摘下冠軍。

法新社報導,首度打進「超強賽」等級決賽、世界排名15的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鏖戰3小時1分鐘才擊敗世界排名第8、大滿貫賽雙冠王的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

 

30歲的維辛尼娜去年曾在印地安泉賽會外賽首輪吞敗,她今年實力爆發,決賽前還曾淘汰即將成為世界球后的德國好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與7度抱回大滿貫冠軍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

與前2盤類似,雙方第3盤相互破發多次,在長達9局的塵戰中,庫茲妮佐娃先是救回4個破發點,但維辛尼娜隨後在第5局以凌厲發球反轉局面,最後奪得冠軍。

維辛尼娜去年崛起後戰績直上,她去年曾打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4強,對雙打賽事也不陌生,曾在里約奧運與搭檔摘下女雙金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球#維辛尼娜#印地安泉名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57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