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不情緒反應 球場表現證明自己


發佈時間:2017/03/1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搭配「瑞士公主」辛吉絲,獲得美國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她賽後受訪談到前些日子台灣網壇風波說,她不情緒反應這些事,以球場表現證明自己。

詹詠然與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組合,雙姝出擊果然不同凡響,直落二擊敗對手奪冠。賽後詹詠然與辛吉絲共同出席記者會,兩人不時對看微笑,奪冠的好心情與彼此之間的默契十足,表露無遺。

 

辛吉絲說,這場比賽雖然開始都落後,尤其第2盤曾面臨相當難度的挑戰,但是靠著彼此的互信與加油打氣,最後穩扎穩打勝出。

詹詠然表示,因對手開賽之初表現非常積極,無非是希望藉此造成她和辛吉絲壓力,但她們隨後抓回節奏,沒有亂了方寸,因此贏得比賽。

而談到台灣網壇先前的種種風波,以及網路上對她和妹妹詹皓晴的傳言,詹詠然說,不方便評論那些好像在說她的事,而她唯一能做就是以球場表現證明自己。
 

她表示,「如果我是用情緒去反應,我覺得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人」,每個選手不是要追求超越而是要追求卓越,因為沒辦法控制每場球的輸贏,所以只能做好自己。

詹詠然與辛吉絲捧回冠軍杯、得38萬5170美元獎金及1000積分,世界網壇排名又再往前邁進,替自己爭一口氣也替台灣爭光。

包括外交部長李大維、駐美代表高碩泰、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都發電文恭賀詹詠然的傑出表現。

不過詹詠然與辛吉絲並不以此而停下追求更高目標的腳步,隨即將前往美國邁阿密參加另一項公開賽事,繼續再接再厲。(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辛吉絲#網球公開賽#網壇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1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