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地安泉網賽 詹詠然首搭辛吉絲捧冠


發佈時間:2017/03/19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09:29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改與名將辛吉絲搭檔後,今天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賽事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捧回搭檔後首座冠軍獎盃。

世界職業女子網球協會(WTA)總獎金766萬9423美元(約新台幣2億3734萬元)的印地安泉網賽(BNP Paribas Open)當地時間3日起在美國加州進行。

 

女雙世界排名23名,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組合,今天在女雙決賽遭遇世界排名38名,捷克女將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和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的組合。

這場比賽的首盤,雙方前兩局都破發成功,詹詠然/辛吉絲第3局遭破開始處於落後,直到第8局回破後才扳平戰局,之後兩人兩度被對手破發,但也隨即兩度回破,雙方以6比6戰平,進入搶七大戰後,詹詠然/辛吉絲一路領先,先以7比6(4)拿下首盤。

次盤詹詠然/辛吉絲在第2局先被破發,但接下來1破、1保扳平戰局,隨後她們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自己也連保兩個發球局,最後以6比2鎖定勝利。
 

終場,詹詠然/辛吉絲就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拿下本次賽事冠軍,這是詹詠然、辛吉絲搭檔以來,攜手拿下的第1座冠軍。(中央社)

圖片來源/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詹詠然#辛吉絲#女雙冠軍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394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