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最佳球員 林書豪:為上帝打球


發佈時間:2017/03/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3: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BA布魯克林籃網今晚客場以121比110再勝尼克,林書豪拿下最佳球員。賽後他提及最近幾場賽事,心中只想著如何控制球局,讓隊友進攻容易,也告誡自己是為著上帝而打。

球評認為林書豪歸隊後,帶動全隊士氣與動能,而他與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擋拆配合,依舊是得分關鍵。戰績在東區墊底的籃網1、2月各只贏一場,豪小子2月全明星賽後復出,進入3月,已經帶領球隊贏了4場。

 

林書豪賽後指出,凡事總是試著正面思考,試著更努力一點,打出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要求應有的隊形與打法。

豪小子說,對他個人而言,「不斷提醒自己是為上帝打球。只要我們持續進步、打的更好,相信成績也會愈來愈好,事實上也是如此。」

賽前,林書豪也提到重回老東家的感受,顯然有回憶,也充滿了向前看的正向態度,他說,「我可以確定這就是另一場球賽」。
 

豪小子說,「距離我上次在紐約打球也是5年前的事了,那時確實很多人都說太瘋狂了,的確是一段很有趣的時光,但除了這些,我覺得我已經再也不是之前的我了,就是一場球賽而已。」(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NBA#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5

0.1101